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背痘除蟎皂

很多年輕人的後背都有痘痘,用手輕輕摸自己的背部,除了有些大顆紅腫的發炎痘痘外,還有很多小凸起,手指輕輕一刮,一個小米粒破皮而出,讓人很有成就感!但過後一照鏡子,後背的痘痘並沒有减少,反而留下了滿背的痘印,背痘除蟎皂精選以色列的死海海鹽,可以用來洗臉或者沐浴。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不含硫磺粉,大大减少了對皮膚的刺激和傷害,但是有99.47%的除蟎率。這款皂基還添加了鎂元素,有效除蟎的同時緩解皮膚的瘙癢,還有鈣、溴元素可以减少痘痘的反復。
要知道我們臉上,背上,胳膊,腿上總是莫名奇妙地發癢,起紅點,紅疙瘩….想撓一下都不知道具體在哪,簡直是百爪撓心,其實啊,這都是“蟎蟲”在作祟,背痘除蟎皂不僅能够深入滲透肌膚,清理角質層污垢,還能殺死細菌蟲卵,修復被蟎蟲破壞的皮膚,在肌膚裏形成防護盾,真正起到清潔修顏2合1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