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蟎神器

你知道嗎?毛囊蠕形蟲是與我們共生的皮膚寄生蟲,但因為皮膚免疫力低下或表面屏障功能不佳,就會引起蟲體數量大增而造成毛囊蠕形蟎蟲症,蟎蟲會寄生在人體,引起皮膚紅疹,蕁麻疹,痤瘡,痘痘,酒槽鼻,過敏和哮喘,除蟎神器可以除蟎是因為蟎蟲皂具有控油的作用,抑制皮膚表面寄生的細菌尤其是粉刺,痤瘡等功效,採用了最道地、純正的藏紅花,保證其完整的活性營養,除蟎神器可以勝任‎洗髮乳、沐浴露、洗‎面奶‎等基本‎功能,控油鎖水補緊繃,深‎入滲透肌‎膚祛除‎蟎蟲,抑制‎蟎‎蟲蟲卵,改善蟎蟲引起皮膚煩惱,給皮膚一層天然‎的‎保‎護罩‎。
蟎蟲生活在毛囊和皮脂腺內,吸收毛囊、皮脂腺細胞的營養,侵食皮膚組織細胞,把細菌帶入皮膚內,造成皮膚組織發炎而長痘痘,除蟎神器主要成分為植物萃取物,硫磺泉提取液,金縷梅,神經醯胺,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防水屏障,不僅能幫助鎖住水分,還能修護皮膚脂質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