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蛋白皂徹底拯救肌膚,改善痤瘡痘痘肌

蟎蟲是一種肉眼不易看見的微型害蟲,主要分佈在我們的毛巾、床單被罩上,它們會悄悄入侵我們的皮膚,根據研究表明,臉部蟎蟲感染率高達98%,幾乎所有人都有這些問題,蛋白皂裡面添加了芝士精華、膠原蛋白,配合肉桂書皮,日本扁柏葉提取物,蜂膠等多種純植物自然營養組合,蛋白皂能深度潔面滋養淨白,延緩肌膚衰老狀態,有效解決肌膚黑頭、痘痘問題,還能除蟎!

蠶絲皂能修繕受損肌膚毛孔,平衡水油健康值

你們會不會有突然有一段時間皮膚就變得愛出油、毛孔粗大、然後痘痘狂長,皮膚摸上去變得很粗糙,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是“蟎蟲”在作怪!蠶絲皂採用多種上等天然成分甘油、珍珠粉、甜扁桃油等精製而成,具有清除皮膚油脂、提亮膚色、祛除蟎蟲和養護肌膚。蠶絲皂特別選用進口的皂基,具有滋潤皮膚、緩解皮膚乾燥,深入肌膚底層,擊退痘痘粉刺,修護雞皮膚和受損肌膚。

除蟎皂能有效的除蟎,呵護我們的肌膚

據有關調查,99,99%的人皮膚上都有蟎蟲,尤其出油長痘痘的肌膚,幾乎每顆痘痘裏都有超4480只蟎蟲! 所以有些人單單臉上就有超過200萬只蟎蟲,尤其是又髒又油的皮膚向來是蟎蟲的樂園,除蟎皂主要採用進口俄羅斯電解銀離子科技,能深入到肌膚表皮層和真皮層進行殺菌,並以此達到淨蟎除蟎的抑菌效果,除蟎皂裡面還添加了海鹽和乳木果油,能讓洗後的肌膚柔軟不緊繃。

除蟎皂有效除蟎抑菌,改善肌膚狀態

蟎蟲的附著力和生存力超强,普通的清潔用品根本拿它們沒轍! 特別是現在氣溫慢慢升高,也正是蟎蟲瘋狂繁殖作樂的時候,所以要想救膚必須先除蟎! 除蟎皂主要糅合硫磺泉提取液為覈心成分,能有效抑制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並减少細菌滋生,避免細菌侵害,除蟎皂還添加了植物淨蟎素,徹底除蟎的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泛紅,出油等現象。 另外再配合橄欖油,庫拉索蘆薈汁的保濕成分,可以防止洗完臉出現乾燥緊繃的狀況。

祛痘皂改善蟎蟲痘痘,抑制痘痘反反復複

臉上有痘痘,背部有粉刺,皮膚莫名發癢等,絕壁都是“蟎蟲”惹的禍,想要徹底根治痘痘,粉刺等,祛痘皂是必備也是標配,主要添加以苦參提取物,植物淨蟎素和硫磺泉提取物,這三種覈心成分能有效祛蟎除蟎,並解决由蟎蟲引起的出油,長痘和毛孔粗大等。 同時裡面祛痘皂還添加了蘆薈提取物,茶樹精油,人參,毛喉鞘蕊花和人參等護膚成分,清潔的同時還能起到保濕滋潤的功效。

祛痘皂26天該別痘痘肌膚,使肌膚發出亮白光芒

近年的研究認為:人體皮膚蟎蟲與人體面部出現的問題:如毛囊炎,脂溢性皮炎,脫髮,瞼緣炎,外耳道瘙癢等,特別是與痤瘡,酒渣鼻的發生關係十分密切,祛痘皂糅合硫磺泉提取液為覈心成分,它能抑制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防止細菌滋生,避免皮膚受到侵害, 另外祛痘皂還添加了植物淨蟎素,除蟎的同時還能改善肌膚出油,毛孔堵塞的情况。

抗痘肥皂改善蟎蟲痘痘,深層控油保濕

如果您的面部滿臉油光,毛孔粗大,經常有黑頭、粉刺痘痘,身體瘙癢,您就需要使用抗痘肥皂,這是因為您的肌膚滋生細菌和蟎蟲,如果您的肌膚非常健康,您可以每週使用一兩次,深度清潔肌膚,預防肌膚問題,抗痘肥皂主打的成分是茶樹精油,它具有獨特的香氣有助於醒神, 最主要是能調節皮脂分泌,清理肌膚毛孔,抑制痘痘粉刺等。

抗痘肥皂令肌膚淨透舒爽,水潤光滑

夏天來了,很多寶寶總是滿臉油膩,有的還會嚴重到長痘痘,這是因為我們的臉上有很多的蟎蟲,誘發了這些皮膚問題,所以我們最好的解決方法是買一塊成分安全健康的抗痘肥皂洗掉臉上的蟎蟲,適合反復長痘的油性肌膚,可以從根本上改善痘痘肌愛出油的症狀,主要功效是控油、淨痘、潔膚和淨蟎, 抗痘肥皂有99.47%的除蟎率,减少滿面油光、痘痘、黑頭粗大和身體癢的症狀,堅持使用一個週期就可以使肌膚恢復平滑狀態哦。

蠶絲皂淨蟎清痘,亮膚美肌

蟎蟲多寄生於毛囊皮脂腺內,吸取細胞內營養物質,和皮脂腺分泌物,而破損正常細胞,蠶絲皂添加了白芨粘多糖,苦參,蛇床子,丁香花,牡丹根,花椒果,葡萄柚,有機金盞花,無患子萃取物,蘆薈萃取液等多種植物精粹,這些成分有利於收斂毛孔,細膩肌膚並達到提亮膚色的功效。 蠶絲皂一天可以使用1~2次,對於臉部的皮膚以及除蟎的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蠶絲皂修復痘痘肌,洗出好膚色

蟎蟲滋生,臉部背部問題頻發,是時候該除蟎了,蠶絲皂可以用來洗臉、沐浴、洗髮和洗衣服,它的主要功效是改善蟎蟲肌,减少和預防痘痘的生長。 蠶絲皂含有苦參提取物、淨蟎劑、硫磺泉提取物,起泡更豐富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有淨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