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蛋白皂能深度潔面滋養淨白,延緩肌膚衰老狀態

夏季是蟎蟲,爆發的季節,如何選擇除蟎皂是小夥伴們比較煩惱的事情吧!毛孔粗大幾乎是每個女生的煩惱,尤其是鼻頭上的毛孔總是讓人很尷尬,蛋白皂採用天然死海鹽,具有深層清潔的效果,溫和祛除老化角質,改善雞皮,祛胸背痘;配合蛋白皂的除蟎作用,臉部身體皆可使用,雙管齊下讓祛痘事半功倍。

祛痘皂有效解決肌膚黑頭、痘痘問題,還能除蟎

每天都在洗臉,問題依舊不斷?黑頭,毛孔粗大,痘痘反復,顯微鏡下:發現肌膚問題的來源蟎蟲在作祟,蟎蟲分泌油脂垃圾導致皮膚哦長痘黑頭,祛痘皂讓肌膚死皮、廢舊角質無處可藏,還原嬌嫩年輕的肌膚活力!祛痘皂清痘除蟎,一塊改善,祛痘皂可洗臉、沐浴、一皂多用,專業除蟎,抑制瘙癢,讓你保持健康肌膚。

除螨皂可以有效的清潔肌膚同時調節肌膚水油平衡,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

臉上長痘痘確實很令人煩惱,影響形象不說,皮膚也會覺得發癢、難受,除螨皂裏加入了天然的海鹽元素,有效的清除臉上的蟎蟲,輕鬆解决由蟎蟲引起的黑頭,痘痘等問題,祛痘的同時,還能給肌膚帶來還有的營養成分,除螨皂讓肌膚保持緊致、白皙,堅持使用會讓肌膚變得更加細膩,豐富的營養成分讓你,每一次洗臉都像在給肌膚做SPA。

蛋白皂有效殺滅細菌、真菌、黴菌和蟎蟲,還你健康肌膚

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蟎蟲,蟎蟲是很常見的一種蟲子,蟎蟲太多的話會導致我們的皮膚出現很多問題,去除蟎蟲是很重要的護膚工作,蛋白皂具有很強殺菌控油效果,能抑製皮脂分泌,能夠抑製肌膚的蟎蟲和真菌,幫助止癢,殺滅細菌,能抑制面部皮膚上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痤瘡的生長,還具有消炎解毒作用,蛋白皂對由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除螨皂深入滲透肌膚祛除蟎蟲,改善蟎蟲引起皮膚煩惱

你不知道的是,毛囊口的混合物卻是細菌、蟎蟲最適宜的生活環境,它們在那裡繁衍,造成痘痘發炎、紅腫,除螨皂以色列進口,必備潔面皂套裝,產自天然死海礦物硫磺、海鹽,溫和不刺激,味道淡淡清香,潔面沐浴都可以用,還含有21種礦物質,補給肌膚營養,除螨皂可以讓皮膚快速修復。

蠶絲皂可以很好的去除皮膚表面的蟎蟲,對于改善螨蟲侵擾和皮膚瘙癢有顯著的作用

男生不自信?油光滿面?只需一塊蠶絲皂解决蟎蟲問題,恢復健康啞光膚質,疏通毛孔,分解油脂,淨痘修復,可以有效地祛除蟎蟲,還帶有一些殺菌、控油、調理肌膚的功效,使用蠶絲皂將皮膚內的蟎蟲清理乾淨,可以减少痘痘的滋生。

抗痘肥皂能够在平衡油脂的同時做到除蟎的功效,深層去蟎

在生活上,原本提到蟎蟲,會想到藏在被窩、沙發、地毯、窗簾裏的塵蟎,沒想到原來人的臉上和身上也會有很多蟎蟲,抗痘肥皂有專利除蟎配方,可以深層除蟎,並且還能有效清痘抑菌、清爽控油,讓皮膚更加潤滑細嫩,不僅能够去除老廢角質,還能够帶出藏匿在毛孔裏的蟎蟲屍體,平常拿來洗手,抗痘肥皂溫和潔淨不傷手,還能有效驅除蟎蟲,習慣性摸臉也不怕感染了。

除螨皂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

蟎蟲這個夏季高發生存力與生殖能力驚人的生物,靠食用皮脂腺分泌物為為生,蟎蟲一旦過多,就會堵塞毛孔,破壞細胞的正常生長,造成皮膚問題,除螨皂主要有花椒果精華能深入毛囊底部深層清蟎、抑蟎,而天竺葵能清潔毛孔、减少痘痘,除螨皂能深層潔淨皮膚,除蟎抑痘即使在大夏天,也不怎麼出油,臉很清爽~痘痘閉口肉眼可見的减少了呢~身上的小紅點小痘痘,都有在慢慢緩解,露背裝也不怕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