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能够有效穿透角質層,可以瞬間殺死肌膚表層的蟎蟲

蟎蟲無處不在,每天都有幾千萬只蟎蟲在臉上大量繁殖,如果不定期除蟎,會造成紅腫,痘痘等肌膚問題,除螨皂裏加入了天然的海鹽元素,有效的清除臉上的蟎蟲,輕鬆解决由蟎蟲引起的黑頭,痘痘等問題,不僅可以清洗臉部,也可以在洗澡時或者清潔毛巾時使用。除螨皂還具有高效除蟎的作用,對清除皮膚表面的蟎蟲和和油脂很有效。

蛋白皂促進角質代謝更新,修復受損的皮膚組織

眾所周知,寄生於人體的蟎蟲一般有兩類,毛囊蟎,脂腺蟎,是人肉眼難看見的微型害蟲,蛋白皂具有很強殺菌控油效果,能抑製皮脂分泌,能夠抑製肌膚的蟎蟲和真菌,幫助止癢,殺滅細菌,抑制面部皮膚上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痤瘡的生長,還具有消炎解毒作用,蛋白皂對由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抗痘肥皂减少對皮膚細胞的傷害,同時加大提升除蟎祛痘的能力

大家應該都知道蟎蟲是肌膚的一個天敵那麼為了擁有好的肌膚我們應該怎麼來除蟎呢?抗痘肥皂以色列的死海海鹽,可以用來洗臉或者沐浴。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不含硫磺粉,大大减少了對皮膚的刺激和傷害,不僅能够深入滲透肌膚,清理角質層污垢,還能殺死細菌蟲卵,修復被蟎蟲破壞的皮膚,抗痘肥皂在肌膚裏形成防護盾,真正起到清潔修顏2合1的作用。

祛痘皂能够减少痘痘的反復,讓痘痘徹底的從你臉上消失

眾所周知,寄生於人體的蟎蟲一般有兩類,毛囊蟎,脂腺蟎,是人肉眼難看見的微型害蟲,祛痘皂具有除蟎抑蟎、控油抑菌、消炎祛痘、美白護膚、保濕補水的功效,可以抑制油脂對皮膚表面的侵害;具有殺菌的功效,有效殺滅細菌、真菌、黴菌和蟎蟲,酸鹼度是中性,祛痘皂對皮膚沒有刺激,設計的很討巧,很吸引女孩子喜歡。

蛋白皂能有效的清除蟎蟲,讓皮膚恢復清潔

大家都知道,我們人的臉上不可避免的帶有蟎蟲,剛開始的數量是很少的,現代人經常帶妝、熬夜、飲食雜亂、作息不規律,蟎蟲很容易在毛孔裏爆發,我們囙此而爆痘,蛋白皂具有滲透性,深入皮膚,促使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帶出毛孔中多餘的水分及微細物質,蛋白皂長期使用能讓肌膚柔滑細膩,消除肌膚上的黑色素,對祛除面部暗瘡、粉刺、色斑也有積極的功效。

祛痘皂具有很好抑製面部真菌和蟎蟲的生長,減少痘痘的生成

臉上一直長痘,滿臉油光,又紅又癢還過敏,紅疙瘩、痘痘、痤瘡、皮炎,背上也長痘,各種癢、起疙瘩,長痱子、得濕疹,祛痘皂含有三年陳蘄艾提取物(能有效驅蟲、避免蟎蟲交叉感染),進口植物祛痘複合物(有效封锁痘痘生長,胸背祛痘不反復,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祛痘皂能清除面部的油膩,消毒滅菌,收斂毛孔,減少細菌蟎蟲對皮膚的損傷,對痘痘、油性肌膚的調理效果很好,消痘又護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