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蛋白皂堅持使用一個週期就可以使肌膚恢復平滑狀態哦

它們不僅藏在被子、枕頭、床墊、沙發、衣服······幾乎遍佈你能想得到的家中每一個角落,蛋白皂採用了天然配方,選用了硫磺泉提取物作為抑菌除蟎的主要成分,使用效果溫和不刺激,不會有硫磺粉這種化學成分對肌膚的破壞力,它不僅能够深入滲透肌膚,清理角質層污垢,還能殺死細菌蟲卵,修復被蟎蟲破壞的皮膚,蛋白皂在肌膚裏形成防護盾,真正起到清潔修顏2合1的作用。

除螨皂能够在平衡油脂的同時做到除蟎的功效,深層去蟎

蟎蟲可以暢通無阻的出入皮膚,會把表皮的細菌帶入皮膚內,蟎蟲本身是一些有毒細菌致病的傳播媒介,會對皮膚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除螨皂主要添加以苦參提取物,植物淨蟎素和硫磺泉提取物,這三種覈心成分能有效祛蟎除蟎,並解决由蟎蟲引起的出油,長痘和毛孔粗大等,起泡更豐富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除螨皂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確實有淨痘的效果。

抗痘肥皂溫和潔淨不傷手,還能有效驅除蟎蟲

人體皮膚上有330多萬個汗腺,每天不停地分泌粘膩汗液又不易蒸發,這種溫暖潮濕的環境,給蟎蟲和細菌提供了繁殖溫床,極容易造成蟎蟲氾濫…抗痘肥皂含有苦參提取物、淨蟎劑、硫磺泉提取物,起泡更豐富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確實有淨痘的效果。

蛋白皂讓肌膚痘痘雞皮無處遁形,快速得到改善

大家都知道,長痘的根本原因就是毛囊堵塞,油脂皮屑等混合物排不出去,堆積在毛囊口,蛋白皂不僅可以當做洗面乳和沐浴露使用,還可以當做卸妝水使用,一皂多用,它的主要功效是吸附黑頭、清潔毛孔、淡化痘印和淨蟎控油,蛋白皂的成分中甘油海鹽提取物、椰子油和有機刺阿甘樹仁油成分,清潔莫阿空內油脂污垢的同時增强肌膚保護屏障。

除螨皂的除蟎能力效果好,對蟎蟲有殺傷的作用

據調查表明:約有99%的成年人臉上都是有蟎蟲的,只是感染的程度不一樣,無明顯現象其實不需要除蟎,除螨皂除蟎率高達99.6%,解决所有因蟎蟲引起的肌膚問題,純植物選取的天然成份不會引起肌膚過敏或不適,能溫和地持久作用,帶來長效保護,除螨皂的硫磺對蟎蟲有殺傷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