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蛋白皂溫和潔淨不傷手,能有效驅除蟎蟲

在生活上,原本提到蟎蟲,會想到藏在被窩、沙發、地毯、窗簾裏的塵蟎,沒想到原來人的臉上和身上也會有很多蟎蟲,蛋白皂採用的是青蒿抑蟎素,可以深入溶解蟎蟲幾丁質外殼,將殺蟎成分輸送到蟎蟲體內,使蟎蟲失去能量,深層去蟎,植物除蟎提取物小分子高滲透肌膚底層,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抗痘肥皂能有效祛蟎防蟎,讓肌膚變得健康有活力

人體皮膚上有330多萬個汗腺,每天不停地分泌粘膩汗液又不易蒸發,這種溫暖潮濕的環境,給蟎蟲和細菌提供了繁殖溫床,極容易造成蟎蟲氾濫…抗痘肥皂主要採用以色列的死海高活性硫磺粒子做覈心成分,裡面蘊含21種死海礦物精粹,泡泡豐富細膩,洗完臉感覺滑滑的、不緊繃!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油皮痘痘肌。

祛痘皂不僅可以很好的殺死臉上的蟎蟲,還可以治療痘痘的出現

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蟎蟲,蟎蟲是很常見的一種蟲子,蟎蟲太多的話會導致我們的皮膚出現很多問題,去除蟎蟲是很重要的護膚工作,祛痘皂植物選取的殺菌消炎成分,這些有效的成分可以快速的把面部皮膚當中的蟎蟲給徹底的清除乾淨,而且還有止癢消炎的功效,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睞和認可。

蠶絲皂對於蟎蟲侵擾和皮膚瘙癢有顯著的改善作用

一旦毛孔粗大,肌膚看起來粗糙、泛油光,甚至會衍生其他的肌膚問題如毛孔清潔溜溜,蠶絲皂有抑制皮脂的分泌,殺細菌、真菌、黴菌、寄生蟲、蟎蟲的作用,以及皮膚的解毒止癢,可以用於皮膚病的輔助治療,對疥癬還是有比較好的療效,對青春美麗痘也有一定的消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