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蛋白皂能為肌膚添加一層屏障,防止髒空氣對肌膚造成一定的影響

你不知道的是,毛囊口的混合物卻是細菌、蟎蟲最適宜的生活環境,它們在那裡繁衍,造成痘痘發炎、紅腫,蛋白皂可快速清除表面角質堆積,一次解决暗沈、毛孔粗大、皺紋等問題,能達到緊致活膚,重現完美無瑕細嫩肌膚,有99.47%的除蟎率,减少滿面油光、痘痘、黑頭粗大和身體癢的症狀,堅持使用一個週期就可以使肌膚恢復平滑狀態哦。

除螨皂能够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

現在好多小仙女護膚越來越重視清潔部分了,可是市面上清潔產品眾多,到底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呢?除螨皂其中含有大量的苦參堿,而且它的植物淨蟎素的含量也非常豐富,它不僅能够深入滲透肌膚,清理角質層污垢,還能殺死細菌蟲卵,修復被蟎蟲破壞的皮膚,除螨皂在肌膚裏形成防護盾,真正起到清潔修顏2合1的作用。

祛痘皂深層清潔毛孔,改善黑頭問題

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蟎蟲,蟎蟲是很常見的一種蟲子,蟎蟲太多的話會導致我們的皮膚出現很多問題,去除蟎蟲是很重要的護膚工作,祛痘皂以苦參植物為核心提取的苦參鹼,通過植物來清除蟎蟲,幫助您清潔肌膚的同時抑制痘痘的生長,能在去除蟎蟲的同時起到保濕、控油、祛痘、滋潤等作用。

蠶絲皂能够很多的修復皮膚屏障,平衡油脂

蟎蟲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的,蟎蟲多了就會造成黑頭和痘痘、粉刺等等肌膚問題,除蟎一直是大家都很關心的話題,蠶絲皂可以使人體皮膚和細菌間的靜力吸引發生短路,使細菌難以粘附生存於人的皮膚錶面,並破壞細菌從皮膚上獲取養分的能力,能有效的清除蟎蟲,讓皮膚恢復清潔。平時可以用蠶絲皂洗臉,也可以用除蟎皂洗澡,但使用次數不能太頻繁,一周用三次左右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