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能抑制皮膚表面寄生的細菌,特別是痤瘡和痤瘡

青少年時期,一直存在痤瘡、痤瘡現象,主要是由於油脂分泌旺盛,蟎類通常會引起清潔,除螨皂的成分是萃取多種植物精華,除蟎蟎效果很好,祛痘效果挺棒的,洗完之後皮膚不會發幹,比較滋潤,泡沫也很細膩,主要作用是除蟎護膚、止癢功效,除螨皂對於蟎蟲侵擾和皮膚瘙癢有顯著的改善作用。

祛痘皂能溫和地持久作用,帶來長效保護

一旦毛孔粗大,肌膚看起來粗糙、泛油光,甚至會衍生其他的肌膚問題如毛孔清潔溜溜,祛痘皂能够幫助毛孔的收縮,潤澤清凉、舒適無比,優質的精華露解决肌膚乾燥問題,同時舒緩鎮靜肌膚的乾燥區域,能够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祛痘皂對一些皮膚病也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

除螨皂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人體皮膚上有330多萬個汗腺,每天不停地分泌粘膩汗液又不易蒸發,這種溫暖潮濕的環境,給蟎蟲和細菌提供了繁殖溫床,極容易造成蟎蟲氾濫…除螨皂可以用來洗臉、沐浴、洗髮和洗衣服,它家除螨皂的主要功效是改善蟎蟲肌,减少和預防痘痘的生長,平常拿來洗手,溫和潔淨不傷手,還能有效驅除蟎蟲,習慣性摸臉也不怕感染了。

蠶絲皂讓肌膚痘痘雞皮無處遁形,快速得到改善

你不知道的是,毛囊口的混合物卻是細菌、蟎蟲最適宜的生活環境,它們在那裡繁衍,造成痘痘發炎、紅腫,蠶絲皂的主要功效是吸附黑頭、清潔毛孔、淡化痘印和淨蟎控油,它的成分中甘油海鹽提取物、椰子油和有機刺阿甘樹仁油成分,清潔莫阿空內油脂污垢的同時增强肌膚保護屏障。

除螨皂能够對皮膚有清理滋潤、調節油脂分泌情况等作用

它們不僅藏在被子、枕頭、床墊、沙發、衣服······幾乎遍佈你能想得到的家中每一個角落,除螨皂一般使用7天時間就會有效果,臉部的痘痘和油脂就會減輕,半個月時間,面部的各種狀況就會有顯著的變化,添加了多種植物油精粹,不但抑菌除蟎,還可以深入肌膚,疏通毛孔油脂和污垢,同時滋養肌膚。

蛋白皂讓肌膚痘痘雞皮無處遁形,快速得到改善

夏季是蟎蟲,爆發的季節,如何選擇除蟎皂是小夥伴們比較煩惱的事情吧!毛孔粗大幾乎是每個女生的煩惱,尤其是鼻頭上的毛孔總是讓人很尷尬,蛋白皂不僅可以當做洗面乳和沐浴露使用,還可以當做卸妝水使用,一皂多用,那豐富的泡沫覆蓋在肌膚上時柔軟Q彈,感覺就是再用棉花洗澡一樣,毛孔中殘留的髒東西全部被帶走洗淨,肌膚仿佛吃了薄荷糖一樣清凉舒爽,油膩感統統消失不見,超適合夏天。

蠶絲皂讓肌膚痘痘雞皮無處遁形,快速得到改善

你不知道的是,毛囊口的混合物卻是細菌、蟎蟲最適宜的生活環境,它們在那裡繁衍,造成痘痘發炎、紅腫,蠶絲皂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够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適合全身使用,接近人體皮膚PH值,對肌膚刺激性簡直就是低到不能再低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