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蠶絲皂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特別是臉上長蟎蟲的話,會顯得皮膚粗糙、難看,怎麼才能够去除臉上的蟎蟲呢?蠶絲皂主要採用以色列的死海高活性硫磺粒子做覈心成分,裡面蘊含21種死海礦物精粹,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油皮痘痘肌。

抗痘肥皂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長痘的根本原因就是毛囊堵塞,油脂皮屑等混合物排不出去,堆積在毛囊口,抗痘肥皂採用了天然配方,選用了硫磺泉提取物作為抑菌除蟎的主要成分,使用效果溫和不刺激,改善痘痘、毛孔粗大、大油臉,每天早晚清潔兩次,堅持幾天就能將毛孔裏的蟎蟲揪出來,會發現毛孔縮小很多,抗痘肥皂能明顯看到臉部的皮膚變得乾淨。

蛋白皂徹底除蟎的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泛紅,出油等現象

特別是臉上長蟎蟲的話,會顯得皮膚粗糙、難看,怎麼才能够去除臉上的蟎蟲呢?蛋白皂主要採用以色列的死海高活性硫磺粒子做覈心成分,裡面蘊含21種死海礦物精粹,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蛋白皂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油皮痘痘肌。

祛痘皂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它們不僅藏在被子、枕頭、床墊、沙發、衣服······幾乎遍佈你能想得到的家中每一個角落,祛痘皂一般使用7天時間就會有效果,臉部的痘痘和油脂就會減輕,半個月時間,面部的各種狀況就會有顯著的變化,幫助您解决肌膚蟎蟲問題,使用後臉部滋潤不泛幹,祛痘皂泡沫綿密細膩,貼合人體PH值設計,您可以用它來洗臉沐浴,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蛋白皂改善蟎蟲肌,减少和預防痘痘的生長

在生活上,原本提到蟎蟲,會想到藏在被窩、沙發、地毯、窗簾裏的塵蟎,沒想到原來人的臉上和身上也會有很多蟎蟲,蛋白皂有專利除蟎配方,可以深層除蟎,並且還能有效清痘抑菌、清爽控油,讓皮膚更加潤滑細嫩!不僅能够去除老廢角質,還能够帶出藏匿在毛孔裏的蟎蟲屍體,平常拿來洗手,溫和潔淨不傷手,蛋白皂還能有效驅除蟎蟲,習慣性摸臉也不怕感染了。

蠶絲皂徹底除蟎的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泛紅,出油等現象

蟎蟲可以暢通無阻的出入皮膚,會把表皮的細菌帶入皮膚內,蟎蟲本身是一些有毒細菌致病的傳播媒介,會對皮膚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蠶絲皂效果溫和,通過成分滲透到肌膚毛孔和毛囊中,清除其中的蟎蟲,油脂和污垢,深層去蟎,植物除蟎提取物小分子高滲透肌膚底層,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