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蠶絲皂清除其中的蟎蟲、油脂和污垢,達到快速有效除蟎

蟎蟲的整個生活過程都在毛囊和皮脂腺內,吸收毛囊、皮脂腺細胞的營養,侵食皮膚組織細胞,使組織形成傷口,蠶絲皂裡面主要的是薄荷醇成分和其他有些植物精粹,來舒緩皮膚過敏引發的紅腫冒痘問題,改善痘痘、毛孔粗大、大油臉,每天早晚清潔兩次,堅持幾天就能將毛孔裏的蟎蟲揪出來,會發現毛孔縮小很多,能明顯看到臉部的皮膚變得乾淨。

蛋白皂能够深入滲透肌膚,清理角質層污垢

現在好多小仙女護膚越來越重視清潔部分了,可是市面上清潔產品眾多,到底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呢?蛋白皂中還含有植物淨蟎素,這種植物精華能够起到溫和淨蟎的作用,而且它的除痘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有99.47%的除蟎率,减少滿面油光、痘痘、黑頭粗大和身體癢的症狀,堅持使用一個週期就可以使肌膚恢復平滑狀態哦。

抗痘肥皂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在生活上,原本提到蟎蟲,會想到藏在被窩、沙發、地毯、窗簾裏的塵蟎,沒想到原來人的臉上和身上也會有很多蟎蟲,抗痘肥皂裡面蘊含21種死海礦物精粹,能够在平衡油脂的同時做到除蟎的功效,深層去蟎,植物除蟎提取物小分子高滲透肌膚底層,抗痘肥皂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除螨皂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蟎蟲的附著力和生存力都很强,普通的清潔用品根本對它們沒轍,除螨皂含有苦參提取物、淨蟎劑、硫磺泉提取物,起泡更豐富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確實有淨痘的效果,能減輕皮膚的油膩和不適感,用這個它清洗後,皮膚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蠶絲皂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膚粗糙和後背痘痘問題的成分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皮脂腺分泌旺盛就容易出油、長痘痘,蠶絲皂含有控油、抗炎的活性成分,還可達到祛痘的效果,如茶樹精油、北美金縷梅提取液等,能够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它是一款清潔效果,護膚效果最好的一款清潔產品,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一般您只要堅持28天,一個皮膚新陳代謝週期,就可以解决您的肌膚問題。

蛋白皂不僅配方專業,除蟎更專業

蠕形蟎蟲這些皮膚寄生蟲,會因為皮膚過油的關係,在臉上大量孳生,讓肌膚看起來紅、癢又脫屑長痘痘,蛋白皂採用靈芝、苦參、黃柏等多種名貴藥草萃取精華製作而成,藥草香味不刺激。不添加激素、硫磺等,草本溫和清潔肌膚。細膩又綿密的泡沫,能够輕易深入毛囊清除垃圾,不僅能够去除老廢角質,還能够帶出藏匿在毛孔裏的蟎蟲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