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舒緩鎮靜肌膚的乾燥區域,令肌膚備感舒爽健康

螨蟲是一種體型微小的動物,是節肢類動物,有非常多的種類,其中有部分螨蟲跟人的健康息息相關,尤其是皮膚的健康,除螨皂的植物淨蟎素的含量也非常豐富,大家堅持使用能够起到深層滋養肌膚的作用,而且可以還能够緩解瘙癢,能殺死細菌蟲卵,修復被蟎蟲破壞的皮膚,在肌膚裏形成防護盾,真正起到清潔修顏2合1的作用。

祛痘皂不但滋潤肌膚還為肌膚補水保濕,特別適合敏感痘痘肌人群

如果臉上有太多的螨蟲,螨蟲的分泌物容易堵塞住毛孔,臉上就會特別容易長小疙瘩,類似小米粒一樣,祛痘皂中所含礦物泥,在皮膚表面揉搓,揉出黑頭顆粒,除去蟎蟲,竹炭粉加强吸附毛孔垃圾,達到徹底清潔效果。接觸皮膚可以清熱解毒,可以消腫舒緩皮膚。洗澡的時候很溫和,一點都不刺痛,很凉爽,就算泡沫打在紅腫的痘痘上也一點都不覺得刺痛。

蠶絲皂能够有效抑制蠕形蟎和塵蟎,快速有效除蟎

擁有干凈無瑕的皮膚,是每個有愛美之心的人的追求,很多人為了讓皮膚變好,會用一些昂貴的護膚品,以求能夠讓皮膚變得干凈潤滑,蠶絲皂裡面添加了三重淨蟎配方可以有效控油淨痘,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蠶絲皂能够很好的去除蟎蟲,保持肌膚的滋潤度和潔淨度,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細膩。

抗痘肥皂清潔毛孔深處油污、去除蟎蟲、祛痘、使肌膚滋潤光澤

螨蟲“聚積”在皮膚內,臉上會出現很多“丑態”,如果你也有,說明該除螨了鼻子有很多黑頭,毛孔還越來越粗大,抗痘肥皂多重淨痘去黑頭功效,通過多種植物油脂,軟化黑頭污垢,再通過其中所含礦物泥,可以祛除黑頭和粉刺,尤其是對痘痘有特效,抗痘肥皂的清潔效果十分出色,不但清潔多餘油脂,還幫助肌膚疏通毛孔,清潔污垢。

除螨皂可以瞬間殺死肌膚表層的蟎蟲,令皮膚處於乾爽平滑狀態

明明每天都好好的洗臉,卻總是油光滿面痘痘,粉刺,黑頭瘋狂長,臉上還總是瘙癢,這些就說明蟎蟲已經影響到你的容顏了,除螨皂裏加入了天然的海鹽元素,有效的清除臉上的蟎蟲,輕鬆解决由蟎蟲引起的黑頭,痘痘等問題,除螨皂具有高效除蟎的作用,對清除皮膚表面的蟎蟲和和油脂很有效。

祛痘皂能在去除蟎蟲的同時起到保濕、控油、祛痘、滋潤等作用

蟎蟲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的,蟎蟲多了就會造成黑頭和痘痘、粉刺等等肌膚問題,除蟎一直是大家都很關心的話題,祛痘皂的成分都是比較天然溫和的植物精華,其中有茶樹精華,可以清潔肌膚,抑制細菌,除蟎和改善痘痘問題,同時他有一個顯著的優點,就是不僅可以用於臉部,而且也可以用於身體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