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蠶絲皂幫助肌膚疏通毛孔,清潔污垢

夏季是蟎蟲,爆發的季節,如何選擇除蟎皂是小夥伴們比較煩惱的事情吧!蠶絲皂中還含有植https://www.skinsoap.com.tw物淨蟎素,這種植物精華能够起到溫和淨蟎的作用,而且它的除痘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一般您只要堅持28天,一個皮膚新陳代謝週期,就可以解决您的肌膚問題。

蛋白皂徹底除蟎的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泛紅,出油等現象

蟎蟲的附著力和生存力都很强,普通的清潔用品根本對它們沒轍,蛋白皂含有苦參提取物、淨蟎劑、硫磺泉提取物,起泡更豐富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能够在平衡油脂的同時做到除蟎的功效,蛋白皂深層去蟎,植物除蟎提取物小分子高滲透肌膚底層,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除螨皂能修復鎮靜肌膚,讓肌膚變得健康有活力

身上痘痘反復,皮膚突然粗糙還脫皮,身上尤其是後背、胳膊、腿部,經常感到癢,甚至出現刺癢和小紅點,還不確定具體在哪特別難受,其實是蟎蟲在做怪,除螨皂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油皮痘痘肌。

蛋白皂讓肌膚痘痘雞皮無處遁形,快速得到改善

毛孔粗大幾乎是每個女生的煩惱,尤其是鼻頭上的毛孔總是讓人很尷尬,蛋白皂裡面添加了三重淨蟎配方可以有效控油淨痘,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蛋白皂能够很好的去除蟎蟲,保持肌膚的滋潤度和潔淨度,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細膩。

除螨皂不但抑菌除蟎,還可以深入肌膚

蟎蟲是一種喜歡寄生在我們人體的毛囊以及皮脂腺裏肉眼不可見的微型害蟲,除螨皂利用花椒果精華深入毛囊底部,深層清蟎、抑蟎;而另一成分天竺葵,能够清潔毛孔、减少痘痘;可以提高硫磺皂本身的活性,减少對皮膚細胞的傷害,並更大限度的提升除蟎祛痘的能力。

蠶絲皂解决由蟎蟲引起的出油,長痘和毛孔粗大

大家都知道,長痘的根本原因就是毛囊堵塞,油脂皮屑等混合物排不出去,堆積在毛囊口,蠶絲皂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够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適合全身使用,改善痘痘、毛孔粗大、大油臉,每天早晚清潔兩次,蠶絲皂堅持幾天就能將毛孔裏的蟎蟲揪出來,會發現毛孔縮小很多,能明顯看到臉部的皮膚變得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