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蠶絲皂讓肌膚痘痘雞皮無處遁形,快速得到改善

睡覺時臉喜歡貼著枕頭,臉部油膩,痘痘經常復發,蠶絲皂萃取能對皮膚和毛孔進行深層清潔,除蟎超有效,主要有花椒果精華能深入毛囊底部深層清蟎、抑蟎,幫助您解决肌膚蟎蟲問題,蠶絲皂使用後臉部滋潤不泛幹,自然旋律除蟎皂泡沫綿密細膩,貼合人體PH值設計,您可以用它來洗臉沐浴,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

蛋白皂深入清潔毛孔,並防止細菌痘痘滋生

蟎蟲一旦過多,就會堵塞毛孔,破壞細胞的正常生長,造成皮膚問題,蛋白皂主要採用以色列的死海高活性硫磺粒子做覈心成分,裡面蘊含21種死海礦物精粹,能够清潔毛孔、减少痘痘;蘆薈精華又能保濕補水,改善肌膚彈性,蛋白皂多種有效成分有更大保障。洗臉後感覺臉特別乾淨,氣味很好聞。

除螨皂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

痘痘是當一個人皮膚油脂分泌旺盛,飲食不合理或者休息不當的時候冒出來的,大多數的痘痘都是長在人的臉上,不僅會紅腫發疼,還會影響一個人的面部美觀,除螨皂多含有植物淨蟎素、植物精油、活性成分提取液或硫磺泉提取液等,根據所添加的成分功效,除螨皂能在去除蟎蟲的同時起到保濕、控油、祛痘、滋潤等作用。

祛痘皂對由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蟎蟲,蟎蟲是很常見的一種蟲子,蟎蟲太多的話會導致我們的皮膚出現很多問題,祛痘皂具有除蟎抑蟎、控油抑菌、消炎祛痘、美白護膚、保濕補水的功效,可以抑制油脂對皮膚表面的侵害;祛痘皂具有殺菌的功效,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還有消炎和排毒的功效,對由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蠶絲皂清潔毛孔深處油污、去除蟎蟲、祛痘、使肌膚滋潤光澤

蟎蟲一旦過多,就會堵塞毛孔,破壞細胞的正常生長,造成皮膚問題,蠶絲皂效果溫和,通過成分滲透到肌膚毛孔和毛囊中,清除其中的蟎蟲,油脂和污垢,它不僅能够深入滲透肌膚,清理角質層污垢,還能殺死細菌蟲卵,蠶絲皂修復被蟎蟲破壞的皮膚,在肌膚裏形成防護盾,真正起到清潔修顏2合1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