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抗痘肥皂對肌膚進行保濕滋潤,讓肌膚展現出剔透的光澤感

潔面產品是男生和女生必備的一種護膚用品,可以清潔毛孔的汙垢和油脂讓你的肌膚恢復健康亮麗的狀態,抗痘肥皂細微泡沫潔凈清潔毛孔的同時,較大泡沫幫助清除肌膚表面的汙垢,以保持清爽潔凈的肌膚,毛孔凈透複合體,有效的溫潤潔凈肌膚,可以抑製有害細菌繁殖,抗痘肥皂將紫外線以及乾燥受到影響的肌膚得到呵護清潔。

蛋白皂凈化肌膚、同時補充保水力並修護肌膚

蟎蟲在進出毛孔時,會將原本在皮膚表面的細菌和灰塵甚至是美妝產品殘留物一起帶入毛孔內,導致皮膚髮炎,粉刺痘痘黑頭越長越多,蛋白皂質地溫和但效果顯著,配方能迅速深入毛孔,對抗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及青春痘,預防再生,蛋白皂可以幫你解決痘痘痘印、暗黃斑點、毛孔粗大、皮膚出油、敏感肌等問題為你造成的困擾。

除螨皂具有保濕功效,改善肌膚乾燥緊繃的現象

肌膚的毛孔問題真是讓人抓狂,毛孔一旦形成就很難恢復,再加上過度擠壓或肌膚缺水,簡直是場災難!除螨皂徹底凈化肌膚,清除殘妝和粉塵汙垢,促進細胞新生,令肌膚勻凈透徹;豐富乳霜質地帶來綿密柔軟泡沫,除螨皂有效清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和代謝所產生的老化廢物並徹底洗凈,締造明亮純凈的白皙肌膚。

祛痘皂深層清潔,高效保濕

蟎蟲一般寄生在皮脂腺的毛囊中,沒有明顯癥狀,但會有輕微的癢或刺痛,局部皮膚會起紅點、丘疹,偶爾會出現輕微的皮炎,祛痘皂質地溫和但效果顯著,配方能迅速深入毛孔,對抗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及青春痘,預防再生,並促進肌膚的癒合,不論是堆積得有多久的蟎蟲它都能深入的幫助代謝出來,同時祛痘皂強效疏通毛孔,讓肌膚變得更清爽潔淨。

除螨皂幫助改善敏感膚質,舒緩成分有效抵禦乾燥和外界刺激

蟎蟲的生長不僅要通過接觸、交叉感染等途徑傳播,還要有適宜的環境支撐,清除臉上的蟎蟲要從內及外出發,除螨皂配方溫和,加入煙醯胺、積雪草等提取物,有效淡化痘印痘痕,提亮膚色,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能減少細菌,消炎去油,除螨皂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這對蟎蟲有一定的抑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