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能夠有效提亮膚色,溫和去角質

如果一個毛孔中聚集了太多蟎蟲,會造成反覆的毛囊炎或痘痘,嚴重時會形成大塊結節或膿性,除螨皂中有四種溫和的潔面活性劑成分,還有十幾種氨基酸因子,能全面覆蓋臉部皮膚,深層清潔,高效保濕。而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等成分滋養皮膚,維他命c誘導體能有效作用於皮膚組織,時刻水潤嫩滑。

蛋白皂輕鬆清除汙垢、去死皮,令皮膚潔凈、有透明感

除蟎這個詞一定是各位熟悉的詞吧,不僅家庭生活中需要除蟎,其實我們的肌膚也需要日常除蟎,蛋白皂主要成份為珍珠、金縷梅、桑白皮、金銀花等,促進老化角質脫落,軟化角質層,促進有效物質吸收,在幫助清潔肌膚除蟎的同時,還蛋白皂能深入改善痘痘和閉口等問題。

蠶絲皂幫助重建肌膚天然保濕屏障,使肌膚柔軟舒適

蟎蟲在臉上會用利爪和尖嘴撕咬、吸食皮膚細胞營養,刺激皮脂腺出油嚴重,排出髒兮兮的排泄物,讓毛孔被油脂、排泄物堵塞,蠶絲皂內含死海礦泥成份,蠶絲皂富含多重礦物質、微量礦物元素與微分子硫化合物等,蠶絲皂幫助清除老廢角質與汙垢,凈化肌膚、同時補充保水力並修護肌膚。

祛痘皂舒緩成分有效抵禦乾燥和外界刺激

蟎蟲在進出毛孔時,會將原本在皮膚表面的細菌和灰塵甚至是美妝產品殘留物一起帶入毛孔內,導致皮膚髮炎,粉刺痘痘黑頭越長越多,祛痘皂質地溫和但效果顯著,配方能迅速深入毛孔,對抗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及青春痘,預防再生,祛痘皂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能減少細菌,消炎去油,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這對蟎蟲有一定的抑製效果。

蠶絲皂對油脂、痤瘡桿菌群進行清除消滅,有效祛除痘痘

想要讓臉上蟎蟲減少,保持良好的衛生環境也必不可少,蠶絲皂的可可籽脂能軟化毛囊垃圾,排空蟎蟲屍體、蟎蟲排泄物、皮脂分泌物、細菌等垃圾,溫和的質地能很好舒緩肌膚的不適感,蠶絲皂對於附著在肌膚底層的汙垢能強效的幫助代謝出來,提高肌膚整體的耐受力。

蛋白皂疏通毛孔,讓肌膚由內而外重新煥發潔凈

除蟎這個詞一定是各位熟悉的詞吧,不僅家庭生活中需要除蟎,其實我們的肌膚也需要日常除蟎,蛋白皂蘊含碳酸成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供肌膚新鮮氧氣,加速代謝肌膚內的老廢物質,對封閉的痘痘和軟化粉刺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蛋白皂無殘留的配方給肌膚留下清新舒適的感覺。溫和潔凈,易於沖洗。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