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修護肌膚,瑩潤透亮

油性皮膚的皮脂腺活躍,油脂分泌旺盛,臉上很容易弄得油膩膩的,尤其是夏天出汗多更顯得油光滿面,除螨皂細緻的泡沫可以除去多餘皮脂與肌膚角質層。深層保濕的成分,可以讓肌膚更加的水潤,溫柔呵護紫外線受損皮膚,除螨皂去除死皮,清潔毛孔和汙垢。洗後皮膚感覺細膩清爽,呈現光滑和透明感。

蠶絲皂溫和的去除汙垢和多餘皮脂,可以有效去除角質

其實大多數人都不會正確洗臉,所以導致容易長痘、清潔不凈、提早衰老等問題,蠶絲皂有效清除面部彩妝及汙垢,疏通毛孔、令肌膚潔凈舒爽,軟化老化角質,改善皮膚吸收能力,肌膚無比晶瑩剔透,蠶絲皂濕潤因子具有保濕功效,改善肌膚乾燥緊繃的現象。

蠶絲皂對肌膚進行保濕滋潤,讓肌膚展現出剔透的光澤感

臉上的蟎蟲就是一顆定時炸彈,一旦爆發,肌膚會越來越差,蠶絲皂富含多重礦物質、微量礦物元素與微分子硫化合物等,泡沫豐盈細膩,溫和清潔不刺激,呵護天然滋潤保護膜,有效的溫潤潔凈肌膚,蠶絲皂可以抑製有害細菌繁殖,將紫外線以及乾燥受到影響的肌膚得到呵護清潔。

除螨皂讓肌膚光澤透亮,煥發亮麗神采

肌膚的毛孔問題真是讓人抓狂,毛孔一旦形成就很難恢復,再加上過度擠壓或肌膚缺水,簡直是場災難!除螨皂徹底凈化肌膚,清除殘妝和粉塵汙垢,促進細胞新生,令肌膚勻凈透徹;豐富乳霜質地帶來綿密柔軟泡沫,溫和清除老廢角質,洗凈肌膚皮脂汙垢,留下充滿清新活力的健康肌膚!

白皂使皮膚白皙,光滑還保護肌膚天然皮脂膜,

蟎蟲攜帶有大量細菌,當上千隻蟎蟲從毛孔中進進出出在臉上爬來爬去時,它們攜帶的細菌會造成皮膚炎症引發痘痘產生,蛋白皂專為肌膚清潔、純凈、排毒設計的精緻完美洗面乳,也是淡化斑點、清亮肌膚的最佳輔助產品,呵護天然滋潤保護膜。使用後,肌膚不緊繃,不泛紅。椰子衍生脂質幫助改善敏感膚質,蛋白皂舒緩成分有效抵禦乾燥和外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