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不僅能改善肌膚蟎蟲問題,讓皮膚保持清爽乾淨

據調查,99%的人皮膚上都有蟎蟲,尤其長痘痘的肌膚,每顆痘痘裏都有超4480只蟎蟲!所以有人單單臉上就有超200萬只!除螨皂能幫助深沉清潔肌膚,祛除死皮和老舊的角質,幫助皮膚油脂分泌平衡,有效預防痘痘滋生,能將身體上的蟎蟲趕盡殺絕,舒服的熱水澡、淡淡的香氣、光滑的身體,一定能夜夜好夢。

蠶絲皂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蟎蟲一旦過多,就會堵塞毛孔,破壞細胞的正常生長,造成皮膚問題,蠶絲皂植物萃取能對皮膚和毛孔進行深層清潔,除蟎超有效,主要有花椒果精華能深入毛囊底部深層清蟎、抑蟎,不僅能够去除老廢角質,還能够帶出藏匿在毛孔裏的蟎蟲屍體,平常拿來洗手,蠶絲皂溫和潔淨不傷手,還能有效驅除蟎蟲,習慣性摸臉也不怕感染了。

除螨皂能修復鎮靜肌膚,讓肌膚變得健康有活力

據調查表明:約有97%的成年人感染了蟎蟲,只是感染的程度不一樣,如果你有以下症狀,就要注意了,蟎蟲正在一點點毀掉你的皮膚,除螨皂主要採用以色列的死海高活性硫磺粒子做覈心成分,裡面蘊含21種死海礦物精粹,可以很好的去除皮膚表面的蟎蟲,解决蟎蟲帶來的瘙癢、紅腫的肌膚問題。

蠶絲皂可以有效的清潔肌膚同時調節肌膚水油平衡,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

明明每天都好好的洗臉,卻總是油光滿面痘痘,粉刺,黑頭瘋狂長,臉上還總是瘙癢,這些就說明蟎蟲已經影響到你的容顏了,蠶絲皂能抑制油脂對皮膚表面的損害,具有殺菌作用,能抑制面部皮膚上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痤瘡的生長,還具有消炎解毒作用,讓痘痘徹底的從你臉上消失,蠶絲皂綿實的泡沫可以有效的帶走,肌膚中的有害物質和老化角質,深層清潔毛孔,改善黑頭問題。

除螨皂解决由蟎蟲引起的出油,毛孔粗大,長痘等多種肌膚問題

蟎蟲的附著力和生存力超强,普通的清潔用品根本拿它們沒轍!現在氣溫高,正是蟎蟲瘋狂繁殖的時候,向來護膚重清潔,救膚先除蟎!除螨皂能產生微理迴圈能量,從而清潔肌膚污垢,活化肌膚的新陳代謝。並且還能啟動細胞活力及肌膚彈性,在你清除全身蟎蟲的時候,更能收穫平滑、光彩、潤澤美肌。

祛痘皂能幫你改善肌膚蟎蟲問題,讓全身肌膚清爽又乾淨

夏天容易上火滋生蟎蟲,如果大家在沐浴的時候用祛痘皂清潔,推薦只需一星期,後背上的蟎蟲就能够全部清除乾淨,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祛痘皂對接觸性皮炎、溢脂性皮炎、日光疹、皮膚油膩等肌膚疾病都有很好的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