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健康清爽,具有消炎抗菌的功效

隨著蟎蟲的生長,越來越多,我們的肌膚會出現暗黃,粗糙,長痘痘粉粉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及時解决,除螨皂除蟎率高達99.65%,能够深入滲透肌膚去除蟎蟲,抑制蟎蟲蟲卵,給皮膚一層天然的保護罩,既可以洗掉身上的細菌,又能將身體上的蟎蟲趕盡殺絕,除螨皂舒服的熱水澡、淡淡的香氣、光滑的身體,一定能夜夜好夢。

蛋白皂可以溶解毛孔深層堆積已久的污垢,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

隨著氣溫的攀升,蟎蟲的繁殖爆發期也來了,攜帶過敏原的它們,繁殖速度也會超乎你的想像,蛋白皂除蟎率高達99.65%,能够深入滲透肌膚去除蟎蟲,抑制蟎蟲蟲卵,給皮膚一層天然的保護罩,蛋白皂能够在平衡油脂的同時做到除蟎的功效,深層去蟎,植物除蟎提取物小分子高滲透肌膚底層,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祛痘皂溫和的去除汙垢和多餘皮脂,呵護肌膚並調整好肌膚紋理

洗面是護膚的第一個環節,也可以說是最至關重要的一個步驟,臉洗不乾凈,就會堆積汙物,造成毛孔變大,長痘,長粉刺等問題,祛痘皂細微泡沫潔凈清潔毛孔的同時,較大泡沫幫助清除肌膚表面的汙垢,以保持清爽潔凈的肌膚,毛孔凈透複合體,祛痘皂溫和配方,添加乳酸,有粉刺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洗後無乾燥緊繃感。

祛痘皂可以舒緩皮膚,改善肌膚瘙癢、發炎問題

蟎蟲的附著力和生存力超强,普通的清潔用品根本拿它們沒轍!現在氣溫高,正是蟎蟲瘋狂繁殖的時候,向來護膚重清潔,救膚先除蟎!祛痘皂能幫助深沉清潔肌膚,祛除死皮和老舊的角質,幫助皮膚油脂分泌平衡,有效預防痘痘滋生,可放心使用,前胸後背痘痘痘印毛囊肌膚,臉上痘痘痘印的地方均可使用。讓痘痘沒有再翻身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