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祛痘皂有效潤養肌膚,喚醒細胞深層保濕機能

給長時間受到外在環境壓力影響以及有增齡肌膚困擾的妹子們,祛痘皂豐富細緻的泡沫完全包裹住肌膚,溫和地袪除深藏在肌膚內部的汙物,能夠積極清除對肌膚有損害的老化角質和皮脂,潔膚的同時給予成熟肌質充足的氨基酸保濕成分,請先用清水或溫水將手掌和臉部打濕。

蠶絲皂徹底清除毛孔汙垢及老化角質,還原肌膚原本的清爽透潔

洗面是護膚的第一個環節,也可以說是最至關重要的一個步驟,臉洗不乾凈,就會堆積汙物,造成毛孔變大,長痘,長粉刺等問題,蠶絲皂具三重深層潔膚作用,能消除粗糙現象、黑頭和暗啞的表皮細胞,使肌膚平滑、舒適、潤澤。濕潤因子具有保濕功效,改善肌膚乾燥緊繃的現象。

祛痘皂減少過敏癥狀,帶給肌膚清新愉悅體驗

蟎蟲本身攜帶有大量的細菌,這些細菌一旦進入毛孔留在內,細菌會不斷繁殖滋生,刺激痘痘粉刺產生,祛痘皂對皮膚滲透性很強,可以直達皮膚深層,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類物質,呵護天然滋潤保護膜。使用後,肌膚不緊繃,不泛紅。椰子衍生脂質幫助改善敏感膚質,舒緩成分有效抵禦乾燥和外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