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除螨皂能給肌膚帶來還有的營養成分,讓肌膚保持緊致、白皙

蟎蟲是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的,蟎蟲多了就會造成黑頭和痘痘、粉刺等等肌膚問題,除螨皂屬於一類氧化劑,特別是對於皮膚表面具有一定的清潔作用,具有一定的殺滅表面細菌和寄生蟲的作用,能夠抑制臉部肌膚的蟎蟲和真菌,減緩痘痘的滋生;除螨皂還有消炎和排毒的功效,對由蟎蟲感染引起的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抗痘肥皂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

蟎蟲無處不在,每天都有幾千萬只蟎蟲在臉上大量繁殖,如果不定期除蟎,會造成紅腫,痘痘等肌膚問題,抗痘肥皂是一種具有除蟎、護膚、止癢功效的洗護產品,使用的頻率不宜過長,具有很好的控油除蟎效果,因為死海鹽含有高純度的礦物質,能够有效穿透角質層,可以瞬間殺死肌膚表層的蟎蟲,抗痘肥皂令皮膚處於乾爽平滑狀態。

蠶絲皂修護肌膚建立屏障,除蟎除痘防蟎

據調查,99%的人皮膚上都有蟎蟲,尤其長痘痘的肌膚,每顆痘痘裏都有超4480只蟎蟲!所以有人單單臉上就有超200萬只!蠶絲皂只選用天然硫磺泉水,它有21種溫和礦物元素,能够深入肌膚驅蟎,並抑制蟎蟲蟲卵,將礦物能量發揮到極點,蠶絲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真菌、黴菌、蟎蟲、寄生蟲等,對一些皮膚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

除螨皂能強效的幫助代謝出來,提高肌膚整體的耐受力

有很多人都是蟎蟲臉,別看蟎蟲用眼睛看不見,能給皮膚引來的傷害卻不小,不愧為皮膚殺手,非常可惡,除螨皂豐富柔細的泡沫溶解出毛孔內深層的汙垢;甜杏仁萃取含保濕因子,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不論是堆積得有多久的蟎蟲它都能深入的幫助代謝出來,同時強效疏通毛孔,除螨皂讓肌膚變得更清爽潔淨。

蛋白皂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能減少細菌,消炎去油

肌膚的毛孔問題真是讓人抓狂,毛孔一旦形成就很難恢復,再加上過度擠壓或肌膚缺水,簡直是場災難!蛋白皂泡沫豐盈細膩,溫和清潔不刺激。蘊含三重保濕成分,呵護天然滋潤保護膜。使用後,肌膚不緊繃,不泛紅,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配方中的潤澤保濕因子還提供肌膚充足的水分,蛋白皂讓純凈的肌膚如同天鵝絨般細緻柔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