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蛋白皂清除其中的蟎蟲,三重滋養呵護肌膚

其實現在的人大部分的面部都會有或多或少的蟎蟲,如果臉部總是况頻出,可能是臉上有大量的蟎蟲了,蛋白皂裡面含有的是韓國黑參提取液除蟎科技,可有效除蟎高達99.78%,使用效果溫和不刺激,不會有硫磺粉這種化學成分對肌膚的破壞力,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感覺乾燥,蛋白皂具有控油,祛痘,除蟎的功效,對粉刺,痤瘡,瘙癢和毛孔粗大有很好的改善作用,適合任何膚質,尤其油皮痘痘肌。

蠶絲皂清潔毛孔深處油污、去除蟎蟲、祛痘、使肌膚滋潤光澤

蟎蟲長期在身體內進行傷害造成肌膚的營養流失,會引發衰老萎縮的症狀,久而久之形成了色斑,長期拖延下去就會引發紅疙瘩、痤瘡等疾病,蠶絲皂高濃度萃取“蘄艾”葉中的生物活性,可以快速的釋放祛痘因數,達到有效祛痘抑菌的作用,主要功效是控油、淨痘、潔膚和淨蟎,它家海鹽來源於以色列進口死海鹽,蠶絲皂有99.47%的除蟎率,减少滿面油光、痘痘、黑頭粗大和身體癢的症狀,堅持使用一個週期就可以使肌膚恢復平滑狀態哦。

蠶絲皂調節肌膚水油平衡,帶來清新、潔凈、透亮的感覺

一款好的洗面乳不是單純的只是讓你洗去臉上的汙垢,而是在洗去汙垢的同時給你帶來水潤光澤的膚感,蠶絲皂結合氨基酸配方,契合皮膚的ph值,平衡水油,去除皮膚油垢,幫助肌膚深層清潔保濕。把造成晦暗、發硬的氧化皮脂和老化角質,一併洗凈。以質感上乘的泡沫洗出澄凈彈密肌。

蛋白皂令肌膚滋潤保濕不易乾燥,恢復肌膚天然平衡功能

大家都知道蟎蟲有多喜歡毒害我們的肌膚,臉油膩、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等很多肌膚問題,都與蟎蟲相關聯,蟎蟲越多皮膚越糟糕,問題存在時間越長,蛋白皂含有滿天星萃取精華,帶來全天然豐富泡沫溫柔清潔肌膚,為肌膚帶來潔凈舒適感覺,能夠有效清潔汙垢,舒爽放鬆肌膚,蛋白皂對於痘痘肌這樣肌膚屏障受損的膚質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蠶絲皂可以清熱解毒,消腫舒緩皮膚

除蟎是一項長期的工作,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蠶絲皂的主要功效是吸附黑頭、清潔毛孔、淡化痘印和淨蟎控油,它的成分中甘油海鹽提取物、椰子油和有機刺阿甘樹仁油成分,减少滿面油光、痘痘、黑頭粗大和身體癢的症狀,蠶絲皂堅持使用一個週期就可以使肌膚恢復平滑狀態哦。

祛痘皂幫助您解决肌膚蟎蟲問題,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細膩

隨著氣溫的攀升,蟎蟲的繁殖爆發期也來了,攜帶過敏原的它們,繁殖速度也會超乎你的想像,祛痘皂的質地本來就很溫和,不添加香精成分,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洗完之後不緊繃、不乾澀,不會起皮、更不會有小細紋,能够在平衡油脂的同時做到除蟎的功效,深層去蟎,植物除蟎提取物小分子高滲透肌膚底層,緩解皮膚瘙癢,進入毛囊去蟎蟲。

除螨皂凈化肌膚、同時補充保水力並修護肌膚

有很多人都是蟎蟲臉,別看蟎蟲用眼睛看不見,能給皮膚引來的傷害卻不小,不愧為皮膚殺手,非常可惡,除螨皂專為肌膚清潔、純凈、排毒設計的精緻完美洗面乳,也是淡化斑點、清亮肌膚的最佳輔助產品,溫柔呵護紫外線受損皮膚,去除死皮,清潔毛孔和汙垢。洗後皮膚感覺細膩清爽,呈現光滑和透明感。

蠶絲皂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對蟎蟲有一定的抑製效果

洗面是護膚的第一個環節,也可以說是最至關重要的一個步驟,臉洗不乾凈,就會堆積汙物,造成毛孔變大,長痘,長粉刺等問題,蠶絲皂從清潔開啟肌膚自我修護系統。內含死海礦泥成份,富含多重礦物質、微量礦物元素與微分子硫化合物等,幫助清除老廢角質與汙垢,蠶絲皂可以幫你解決痘痘痘印、暗黃斑點、毛孔粗大、皮膚出油、敏感肌等問題為你造成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