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LHOE蠶絲蛋白面膜皂專賣店-除螨皂,祛痘皂,抗痘肥皂,蠶絲皂推薦

抗痘洗面皂

世衛調查指出,成年人感染蠕形蟎的機率高達97%,而80%的肌膚問題是因為蟎蟲,蟎蟲是接觸,交叉感染過來的,長有蟎蟲的臉會泛油光,皮膚粗糙,鼻翼周圍會長黑頭,抗痘洗面皂裡面添加有一些磨砂顆粒,新增使用時的摩擦感,就像搓泥一樣,把毛孔內的油膩污垢搓揉出來,清潔效果很出色,蟎蟲引起的背部瘙癢問題,用它洗一洗,可以立即解决!它裡面添加的蘆薈提取物和茶樹精油,有一定的抗菌控油和舒緩肌膚的效果。男生也可以使用哦。
如果不及時除蟎,它會鑽進你的皮膚毛囊內,吃喝拉撒睡、產卵、繁衍壹代又壹代,然後它們的糞便、屍體又在你身上堆積,讓你渾身瘙癢,整個人都臭臭的,抗痘洗面皂裡面還富含了牛奶蛋白的提取物,可以滋養淨白、深入清潔肌膚;蜂膠肉桂樹皮多種純植物選取,抗菌消炎。油果樹芒果籽等天然的補水元素,調節水油平衡。因為成分溫和,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